Kien Lhi

AppGratis.com预约,限免三天。

下载链接


只需要翻滚手中的iPhone或iPad,就可以测量任何水平距离,并保证不可思议的精度。

[功能特征]

1. 操作简单:只需要翻滚手机就可以测量距离。

2. 支持全面:支持iPhone全系列产品,iPad全系列产品,支持iPod Touch 5G。

3. 单位完备:包括厘米、米、英寸、英尺四种单位。

4. 帮助提示:有语音提示,有演示视频,有帮助说明,用户可以快速掌握操作方法。

5. 功能干净:无广告,无内购,无后台刷新,不联接互联网。

[操作方法]

1. 平放iPhone或iPad,与待测物体的一端对齐,轻按最上方的按钮选择长度单位,点击开始按钮开始测量;

2. 轻抬iPhone或iPad的一端,保持直线方向向前翻转,直到抵达待测物的另一端;

3. 若有盈余量,让设备斜靠到一个竖直的辅助物上(或手持),以确保设备顶部与待测物另一端在一个垂直面上,软件将利用设备的倾角计算出盈余量;

4. 轻按结束按钮,或静候5秒钟,测量将自动结束,震动并语音提示,给出最终的测量结果。

[注意事项]

1. 仅适用于水平距离,即被测距离在水平面上;

2. 只支持竖直翻转(纵翻),不支持水平翻转(侧翻);

3. 翻转时,请保持直线方向,小心不要让设备与被测物表面有相对滑动;

4. 通常,被测距离不能被手机长度整除,有余量,请使设备顶部上沿与待测物尾端在一个竖直面上,这样就可以出余量了;

5. 测量过程中也可以切换单位。

[特别提醒]

1. 通常,很难保证每次测量结束时,iPhone或iPad刚好正面朝上,正面朝下时不能按到结束按钮,不要着急,您只需要保持手机不动静候5秒钟,测量会自动结束,它会震动并语音播报测量结果。

2. 结束测量前,有不满iPhone或iPad长度的盈余量问题,要使设备顶部上沿与待测物尾端在一个竖直面上才可以获得测量结果,手工操作有一定难度,您可以找一个带有平面的物体(如书籍)作为支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