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n Lhi

仅供娱乐,让您的手机变成一个趣味称重器。

仅限具有3D Touch功能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使用。

[使用方法]

1、确保3D Touch功能打开,并查阅敏感度设置。进入“设置-通用-辅助功能-3D Touch”,打开3D Touch功能,设置或查阅当前的3D Touch的敏感度设置(弱、中、强三档)。

2、进入App,在界面的最上方,选择与系统设置相一致的敏感度。

3、选一个能够触发电容屏的小物品(如苹果、草莓、樱桃等),放在测量区,下方即可显示该物品的重量。

4、如果需要测量无法触发电容屏的物品,您可以寻找一个能够触发电容屏、并且能够在屏幕上形成单个触点的容器(如汤勺),放在测量区,轻按下方的圆形按钮(置零按钮)清零,然后把要称重的物品放在容器里,下方即可显示该物品的重量。

[注意事项和警告]

1、千万不要将任何会划破屏幕的物品放在屏幕上!!

2、过重的物品会压坏屏幕,千万不要将超过385g的物品放在屏幕上,App会发出红色警报!!

3、您选择的容器应该满足以下条件:传导性,电容性,可在屏幕上形成单触点。

评论

热度(1)